Tesla 自動駕駛車竟發生首宗死亡車禍!

Model S

  在各科技、汽車廠商積極研發自駕車的時候,自駕車的未來趨勢可說是不可避免。但是近日卻發生了一件會讓人重新看待自動駕駛車的事件,因為 Tesla 的 Model S 在自動駕駛啟用的情況下居然發生了車禍,導致駕駛送醫不治。

Model S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男性駕駛 Joshua Brown 是一名自駕車的愛好者,也曾多次上傳駕駛自駕車的影片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不料近日在路上與一台白色卡車相撞,導致他送醫不治。而 Tesla 方面表示車禍原因可能是因為當時天氣晴朗,陽光很強,導致自駕車無法分辨出白色的 18 輪卡車正駛過,因此才會以全速通過,而駕駛本人也未即時踩下剎車,釀成車禍。

  針對此事件,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已展開調查。另外 Tesla 也說明即使有自動駕駛,駕駛仍應隨時注意路面情況,以免發生意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