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打壓?Spotify 表示蘋果為護 Apple Music 不讓新版本 App 上架!

zane lowe spotify apple music 2

  自從串流音樂越來越熱門之後,蘋果也祭出了 Apple Music 來挽回他們在音樂領域的頹勢,不過現在 Spotify 表示蘋果為了不讓他們與 Apple Music 競爭,居然拒絕讓 Spotify 的新版本 App 上架,而 Spotify 方面也寄信給蘋果的高級律師表示:「蘋果正對 Spotify 及其客戶造成嚴重損害。」

zane-lowe-spotify-apple-music-2

  在該信件中,提到蘋果拒絕讓新版本 Spotify App 上架的理由是「商業模式規則」,表示若 Spotify 想要透過 App 來獲得新的用戶與銷售訂閱的話,就得使用蘋果的計費系統。這讓 Spotify 方面直接表明無法接受蘋果利用 App Store 的審核流程作為攻擊競爭對手的武器。

  目前,Spotify 方面拒絕對此發表評論,蘋果方面則是尚無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