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內購項目免費 ! 照片上有中文字才詩意 ! 文青最愛《 黃油相機 》!

butter1

butter1

《 黃油相機 》有別於市面上多數的相機與圖片後製應用程式只提供英文字型的變化,此款軟體主打在照片上添加多樣化的中文字型,讓你透過本作,馬上讓照片飄出濃濃的文青書香氣息。

▲打開 App 後只要點擊底部的黃色相機圖示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背景色有黑白二色可選,支援 1 : 1、4 : 3、3 : 4 共三種比例的圖片,支援自由旋轉照片,亦可選擇讓照片充滿螢幕或是留白邊。

▲可以調整相片的曝光度、對比度、飽和度 … 等,亦可模糊背景來突顯主體。

▲在照片上添加多種富含特色的中文字體是這款相機的賣點。

▲字體可選擇黑白兩色,還能夠加諸陰影效果或描邊。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有大量的內購買項目可以免費下載。

▲除了繁體字以外,亦有簡體字和一些獨特的設計字體,絕對能讓你的照片令人眼睛一亮。

▲貼圖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使用者可添加很多可愛的貼紙哦 !

▲同樣有許多貼圖都能免費下載。

 

▲想讓照片更生動嗎 ? 用對話框來表示吧 ! 裡面的文字都能夠置換並且選擇你想要的字型哦 !

▲如果在排列或文字上一時沒有好想法的話,也有很多模板可以套用。

▲每一款都具有很清新寫意的氣息呢 !

▲在應用程式內,也會有許多使用者的分享,如果喜歡別人模版,只要點擊一下「 Ding 」就能夠輕鬆套用。

▲而在自己的頁面也可以建立或分享你自己模版,下次快速套用到別的照片上。

▲後製好的照片能在應用程式中分享,也可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或保存在相簿內。

butter30

▲一幅利用中文字型產出的有趣圖片就這樣快速誕生囉 !

小編速評 : 透過這款軟體,來讓你的照片和中文字體一起發揚光大吧 !

  • 應用名稱:黃油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