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hock 重製合輯即將推出!玩家還有機會免費獲取!

bioshock collection hero

  《Bioshock》系列相信 FPS 的玩家們都不陌生,而自從遊戲推出第一代之後,一直到《BioShock Infinite》每一代都有非常高的評價。而現在,2K 宣布將會推出《Bioshock 重製合輯》,包含了一代至第三部作品的所有內容及 DLC,而且玩家還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重製版的遊戲。

bioshock_collection_hero

  在《Bioshock 重製合輯》中,將會包含重製版的《Bioshock》以及《Bioshock 2》的所有內容以及 DLC,但不包含《Bioshock 2》的多人模式。至於《BioShock Infinite》官方表示由於該作品已經是本世代水準的遊戲,因此並沒有進行重製。

  另外,在 Steam 新聞頁面中,2K 說明這次合輯將會以 59.99 美元的價格販售,不過若是玩家已擁有《Bioshock》、《Bioshock 2》以及 / 或是 2 代的 DLC《Minerva’s Den》,就可以在重製版推出後免費升級遊戲。值得注意的是,現在這些遊戲正在 Steam 的夏日特賣會中特價販售。

  官方預計《Bioshock 重製合輯》會在 9 月 13 日於北美推出,9 月 16 日推出國際版,將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