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更新!微軟宣佈 Windows 10 就在這一天推出!

windows 10 1st anniversary update release day 00a

windows-10-1st-anniversary-update-release-day_00a

Windows 10 推出一周年,傳聞指微軟會在 1 周年的時候提供重大系統更新,昨晚微軟終於公佈正式的日期了。

微軟官網宣佈將會在 8 月 2 日為所有 Windows 10 免費免費提供一周年更新版。一周年更新版包括多個具中功能,包括可以在觸控螢幕書寫的 Windows Ink、可以在鎖定螢幕之下使用的 Cortana 語音助斑(僅限部分市場)、透過 Windows Hello 令你可以使用眼睛紅膜進行解鎖,打開各種應用程式、以及 Microsoft Edge 登入需要生物識別技術的網站,透過減少 CPU 損耗、更少記憶體減少像 Flash 內容元件加載令 Microsoft Edge 更快、以 Xbox Play Anywhere 讓用戶可在 Windows 10 PC 和 Xbox One 玩遊戲。

windows-10-1st-anniversary-update-release-day_01 windows-10-1st-anniversary-update-release-day_02 windows-10-1st-anniversary-update-release-day_03

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需配合相關硬件和軟件需求,你可以登入 Windows 10 官方網站獲得升級的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