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震、防激光!SanDisk 推出全新 256GB microSD 卡!

sandisk 200gb 2

現在最新的智能手機及相機產品,都開始加入 mircoSD 作為主要的擴充裝置,不過一直以來,mircoSD 的容量及存取速度並不高,為了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SanDisk 推出全新 Extreme microSDXC產品,容量高達256GB,讀取速度最高100MB/s。

sandisk-200gb-1

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規格中,讀取速度最高100MB/s,寫入90MB/s,最低連續寫入速度30MB/s,預計在2016 年第 4 季發售,售價199.99美元,港幣 1400 元,台幣 $6,423 元。

s_ea1c498d392d43d8991bf1e76c3d4107.png

另一款產品為SanDisk Ultra microSDXC Premium Edition最高讀取約95MB/s,寫入95MB/s,最低連續寫入速度10MB/s,8月售賣,售價149.99美元,約港幣 $ 1163 元,台幣 $ 4,841 元。

5-reason-why-smartphone-stop-using-microsd_00

兩款microSDXC卡都防水、防震、防激光,不過要拍攝 4K 影片的話,就需要使用SanDisk Extreme microSDXC了。

microsdc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