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S NEO!華爾街日報指出 Sony 將推出 PS4 Slim 版本!

  Sony 將會推出強化版的 PS4,也就是代號為「NEO」的主機一事已經由官方確定,不過除此之外,現在華爾街日報報導 Sony 分析師表示還會有薄型的 PS4 即將推出,也就是「PS4 Slim」,並且預計會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亮相。

playstation_4_console_controller_ps4_92842_3840x2160

  其實 Sony 推出 Slim 版本的主機並不會讓人意外,畢竟 PS2 以及 PS3 都有推出薄型主機版本。也許 Sony 也會如同微軟一樣,先推出 PS4 Slim 再推出 PS NEO,只是目前這兩種版本的主機發售日期,以及究竟是否會有 PS4 Slim 都尚未證實,因此或許得等到今年九月的東京電玩展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