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改變世界!初代 iPhone 在 9 年前的這一天開售!

original iphone have release in june 28 9 yrs ago 00

original-iphone-have-release-in-june-28-9-yrs-ago_00

美國西岸時間 2007 年 6 月 28 日,初代 iPhone 正式發售,至今已經 9 周年了。初代 iPhone 作為智能手機,「重新發明」了手機的外觀和操作方式,從過去以鍵盤為主,變成現在一塊又一塊螢幕為主,當年蘋果的新聞稿形容這部 iPhone 非常輕巧,全新用戶操作介面建基於多點觸控螢幕以及可以可手指觸控操作的操作系統,容易使用,達到 Steve Jobs 在 2007 年 1 月 MacWorld 大會中曾經形容過的革命性手機、闊螢幕 iPod 以及可攜的上網裝置,並以應用程式進行電郵、上網以及查看地圖,全新定義用戶使用手機的方式。

original-iphone-have-release-in-june-28-9-yrs-ago_01

這台革命性產品在 9 年前的 6 月 28 日,在 AT&T 和 Cingular 以 499/599 美元出售,雖然是革命產品,但初代 iPhone 搭載的 iPhone OS 仍然有不少缺點要改善,不能 Copy and Paste、沒有 3G、甚至連桌布也不能換等等,這些問題結果在日後的 iOS 系統和裝置改善和新增。沒有初代 iPhone,就沒有今日的 iPhone 6s、iPad Pro、iPod Touch 等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