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鐘看盡沙田新城市廣場 Apple Store!

111 3

111

全新 Apple Store 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位於 New Town Plaza 的 Apple Store 是首間新界區的零售店,6 月 30 日 10 a.m. 今天正式開張。小編準時到達 Apple Store 現場並錄製了一系列的影片為大家提供最全面的資訊。

▲3 分鐘影片立即看盡新 Apple Store

Screenshot 2016-06-30 13.04.49

▲一如以往地新 Apple Store 派發 Apple T-shirt 作出紀念品!

DSC_3555

▲期間本站訪問了首位進入 Apple Store 的女士!

Matthew:請問你什麼時候開始排隊?
女士:昨晚(29/6) 8 點開始。

Matthew:這次幸運地成為第一名進入 Apple Store 的人,打算有什麼收穫嗎?
女士:希望獲得 Apple 的紀念 T-Shirt

Matthew:那麼你拿到後認為這次的紀念 T-Shirt 漂亮嗎?
女士:漂亮。

更詳細資料請進入上方的影片,內容包括 Apple Store 店內實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