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設計!Logitech 推出全新多平台無線鍵盤!

macgpic 1467124390 45322802944606 sc jpt

近年用戶在工作上,常常使用到不同的裝置,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產品,不過要同時使用多台裝置,有時需要不同的支架及多個鍵盤切換,相當不便,為了可以讓用戶將平板電腦及手機,同時應用在桌面上,Logitech 推出了全新K780 多裝置無線藍牙鍵盤,專為多屏使用。

macgpic-1467124390-45322802944606-sc-jpt

Logitech 推出全新K780 多裝置無線藍牙鍵盤,可以同時連接3台裝置,配合「Easy Switch」鍵,就能在多平台(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桌面電腦),多系統(Windows、Android、Chrome OS、iOS和macOS)之間切換。

maxresdefault-8

K780採用全尺寸鍵盤設計,圓形按鍵,配比數字按鍵區域,19mm標準鍵距、2mm鍵程,整合橡膠插槽,可以保持舒適的閱讀角度,智能手機還是12吋 iPad Pro 都可以放在鍵盤上。

Logitech-K780-1

logitech 表示,K780無線鍵盤還能夠提供2年的電池續航時間,將於7月12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