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 ! 玩《 LINE Bubble 2 》免費拿 PEKO LINE 貼圖 !

linebubble1

linebubble1

各位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 LINE Bubble 2 》是一款類似泡泡龍的可愛的泡泡消除遊戲,目前正在舉辦完成遊戲任務送超可愛 PEKO LINE 貼圖的活動,只要下載《 LINE Bubble 2 》,並於 2016 年 7 月 27 22:59 為止在遊戲中達成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一起來看怎麼獲得吧 !

linebubble2

▲打開遊戲後,即可看到活動頁面。

linebubble3

▲點選右上角「 PEKO 貼圖」的圖示。

linebubble4

▲確認任務內容,並在限定期間內達成遊戲關卡的任務 ! 之後在貼圖任務畫面即可獲得貼圖。最後透過禮物盒前往下載頁面。

linebubble5

▲就能入手上面這組可愛的貼圖啦 !

  • 應用名稱:LINE Bubble 2
  • 應用類別:益智消除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