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創意跑酷《Don’t be Squared》讓你騰雲駕霧、粉碎一切!

Dont Be Squared 1

  《Don’t be Squared》是一款玩法特殊的跑酷遊戲,與一般跑酷遊戲不同,在這款遊戲中不需要控制方向、不需要跳躍,而是要利用繪出雲朵的方式,來開創你的新道路,並且以旋轉攻擊來粉碎敵人。讓你在簡單的操作中,享受這緊湊又令人心跳加速的無限跑酷。

Don't Be Squared (1)

  遊戲的故事敘述著一名瘋狂的科學家想要把一切都變成方塊,而你必須要逃離他的魔法光束,同時利用飛行、衝撞等方式,來躲避或消滅一路上的敵人。並可以透過解鎖和升級令人驚豔的角色、能力值、武器和配角,來讓你的冒險過程更加有趣。

  本作的畫風非常討喜,搭配上歡樂精彩的動畫以及刺激的跑酷過程,讓《Don’t be Squared》樂趣十足,保證任何玩家都可以玩得過癮。你更可以與朋友比賽,跑過叢林、洞穴、島嶼、火山和秘密地點,並看誰的分數最高。

  不管做什麼,只要不被變成方塊就行。現在就開始你的無限跑酷旅程,享受這創意、刺激、歡樂的遊戲《Don’t Be Squared》吧!

  • 應用名稱:Don’t Be Square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