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老毛病又犯!《HUNTER×HUNTER》將於下期開始休刊!

Hunter

  《HUNTER×HUNTER》(獵人 / 全職獵人)終於在最近航向了黑暗大陸篇,可是酷拉皮卡一行人尚未登島,就已經有能夠震懾那鯨魚船中所有船員的事件發生——就是冨樫老毛病又犯了。並且根據週刊少年 Jump,目前連載再開的時間尚未確定,不排除會演變為長期休刊。

Hunter

  因此,《HUNTER×HUNTER》在 7 月 4 日的週刊少年 Jump 推出最新一話之後,就將會進入休刊,而休刊的原因正是因為冨樫義博的老毛病又在作祟,不過這對讀者來說或許已經不是新鮮聞。因此只能希望「獵人完結時,家祭毋忘告乃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