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Keep 新增筆記分類功能!更有效節省工作時間!

google keep ios app stock 2016 1.0.0

Google Keep 今天推送 v 1.2016.24302 版本更新,除了修復已知的 Bug 之外還新增了筆記分別功能,讓用戶能夠更容易找回寫過的日記,目前支持 3 個類別包括食品、地點、旅遊。假如你的筆記出現食物的名字,Google Keep 就會自動將食物的筆記另外新增一個類別,然後用戶在搜索功能搜索食物類別就可以輕鬆找到關於食物的筆記,相信未來日子會有更多類別出現!

google-keep-ios-app-stock-2016-1.0.0

Google Keep 分類新功能實測

IMG_9932

▲Test=食品類別測試  Test Location=地點類別測試  Test Travel=旅遊類別測試

IMG_9933

▲打開「搜索」功能,可見在「事物」一欄存有食品、商業資訊、旅遊的分別。

IMG_9934

▲食品類別非常準確

▲小編並沒有重複上傳同樣的圖片,兩張圖片分別是商業資訊(地點)和旅遊的分類,不過顯示的資料卻一模一樣,目前 Google 並未對外公佈兩者的確實分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