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悄悄修改動態消息機制!朋友消息不會再錯過了!

facebook newsfeed authentication change 00

facebook-newsfeed-authentication-change_00

Facebook 成為全球日常社交生活的主要工具,用戶和專頁數量越來越多,Facebook 為了令朋友的帖子更容易曝光,決定採用全新的曝光機制。

Facebook 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次更改目標就是讓使用者登入 Facebook 時看到的動態消息帖子,更多的是與用戶關連性最高的親友的貼文,朋友和家人的動態狀況會優先顯示。Facebook 表示,動態消息自從 2006 年開始出現之後,開始出現過多資訊的問顯,10 億用戶分享了無數的故事,因此 Facebook 調節了機制,讓朋友的帖子更容易曝光,令你不再錯過朋友之間的事件。

facebook-newsfeed-authentication-change_01

這個機制雖然令朋友之間的連繫更緊密,但可能會導致某些專頁的內容解及率和曝光會被降低,特別是新聞網站之類的內容提供者,但因此如果用戶透過分享帖子分享專頁內容,有關內容就會更容易被其他 Facebook 用戶看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