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年前最經典《System Shock》重製版募資中!試玩版同步推出!

System Shock 1

說到玩家們一直以來希望重製的遊戲名單中,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 1994 年推出的《System Shock》了。而今日,Nightdive Studios 終於在 Kickstarter 上為了遊戲的重製版進行募資活動,於此同時,也推出了電腦 Pre-Alpha 試玩版,讓玩家可以搶先體驗這款經典遊戲再生後的模樣。

System Shock (1)

在《System Shock》裡,玩家被困在了堡壘太空站之中,而你必須要試著對抗各種改造、變種船員來生存下去,因為牠們都被一個瘋狂的 A.I.——SHODAN 所侵蝕,它也將成為你最大的敵人。

System Shock (2)

System Shock

目前,遊戲團隊也釋出了試玩版本供玩家遊玩,玩家可以透過 SteamGOG  或是 Humble Store 來下載並安裝。

在 Kickstarter 頁面中,也可以欣賞遊戲團隊為重製版所準備的全新美術設計以及音樂曲目。若是打算預購(募資尚未成功),則可以透過最低 25 美元的價格獲得遊戲,遊戲預計將在 2017 年 12 月推出至 PC、Mac、Xbox One 等平台。

《System Shock》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