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聲音翻譯成其他國家文字!原價 US$8.99《Speech Recogniser》限免!

icon512x512 15

有了這款革命性的應用程序,您無須再打字。您只需對著 Speech Recogniser 講話,您說的話會立刻被轉換成文本。Speech Recogniser 支持翻譯超過 40 種語音。Speech Recogniser 翻譯後可直接上傳 Facebook、微博等社交平台,或者直接複製文本到其他 App,絕對適合「長篇大論」的時候使用!遺憾的是 Speech Recogniser 需要網絡連接才能正常使用,官方表示因為 Speech Recogniser 使用了超先進的引擎翻譯,因此需要連接到伺服器進行高密度翻譯!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Speech Recogniser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