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需要二擇其一!雙版本 PS4 Neo 規格及售價曝光!

PS4 Uncharted4 DS4

早前已有關於不少的 PS4 Neo 新機的資訊曝光,不知道大家有多期待這台全新的主機呢?近日外國有一名網民 OsirisBlack 爆料,PS4 Neo 不但確認了會推出,而且更有兩個版本,只可惜的是,這兩個版本的 PS4 Neo 將不會同時推出,但是消息中卻表明了兩個版本方案的效能都相當強勁。

PS4_Uncharted4_DS4

消息指出,第一個 PS4 Neo 版本是大約相等於 AMD Radeon HD 7970 Ghz Edition 的運算能力的 4.2 TFLOPS 浮點運算能力,並採用了原有 PS4 上的核心的加強版,而作為參考,現有 PS4 的浮點運算能力為 1.84 TFLOPS,這個版本的售價會為 399 美元。第二個版本方案是採用全新的核心,具備了 5.5 TFLOPS 的浮點運算能力,相等於AMD Radeon R9 290X的效能,而這一版本的售價將會為 499 美元。

KKK2

消息指出,PS4 Neo 新機將會在 2017 年的第一季度推出,亦即是在 2016年的年底至2017年的 3 月左右推出,Sony 目前趨向採取第二個版本方案,也是效能最強的方案。

KK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