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全新遊戲模式登場!考驗玩家真正實力!

Overwatch

  今日知名線上 FPS 遊戲《鬥陣特攻》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遊戲模式:競技對戰,目前僅開放 PC 平台。競技對戰是為那些真正想要砥礪自我實力的玩家所設計的,並提供比快速對戰或鬥陣爭霸更認真的遊戲體驗。為了確保每個人都對遊戲的運作、地圖、以及英雄理解充分,競技對戰在玩家 25 級時才會解鎖。

Overwatch

實力排名

  在開始競技生涯前,每位新玩家都必須要先完成 10 場預選賽來獲得他們初始的實力排名。此排名會是一個介於 1 到 100 間的數字,愈高代表實力愈強。

Overwatch (5)

  實力排名可見於每場比賽開始時。在你戰鬥時,你的實力排名會依據許多因素而隨著比賽的輸贏產生起伏,包含你的表現以及比賽中其他玩家的實力。

賽季

  競技對戰會包含四個賽季,每個持續兩個半月。在那段時間內,玩家們能夠在賽季結束重置之前提升自己的實力排名並提升自己的位階。賽季結束後會有兩週的休整,隨後新的賽季將從新一波預選賽開始。

  這些賽季的名稱以及它們的賽程,將會與北半球的季節相符──2016 夏季賽季已經在進行中了!

Overwatch (1)

對戰類型

  為了競技對戰,遊戲團隊改動了遊戲的某些重要部份。有些改動只是使玩家們能一眼看見重要資訊的單純界面調整,另一些則是注重於平衡度以確保地圖與模式不特別偏袒攻守其中一方。

  較為特別的是在競技對戰中團隊之間有可能打成平手,而進入殊死戰。在殊死戰下,遊戲將隨機安排兩隊攻守。之後,雙方將展開一回合的簡短對戰。如果攻擊方在時間結束之前拿下第一個目標,他們就獲勝;否則,將由防守方獲得勝利。

Overwatch (1)

獎勵

  除了體驗勝利的快感,玩家們能獲得只有競技對戰才有的新獎勵。在賽季結束時,任何一位完成 10 場預選賽的玩家都會獲得特殊的噴漆與玩家頭像,且每一季都會有不一樣的設計。

Overwatch (2)

  除此之外,你的武器收藏庫將會更閃亮。當你獲勝時,你會獲得競技點數。根據你的表現,你也會在賽季末獲得一些點數。這些競技點數能夠用來換取可供你的英雄們使用的黃金武器。

Overwatch (4)

  在本賽季中,將會在遊戲內顯示《鬥陣特攻》社群高手們的排行。也就是說,你在競技爭霸成功打入前 500 名,你就會獲得特殊的訊息通知──只要你能保持在當前的排名就能持續擁有它。

Overwatch (3)

玩家行為

  由於此模式的嚴肅本質,競技對戰中的懲罰更加嚴厲。如果在比賽中暫離或是提早中離遊戲將會使你無法在該比賽結束前加入新的遊戲。你還是可以重新加入該場比賽,但如果你依然不願回到剛才的比賽,就會受到中離懲罰。

Overwatch (1)

  持續的違規行為將會限制你參加未來的競技比賽。當違反行為不斷累犯,競技對戰被封鎖的時間會持續增加。而中規中矩地完成比賽則會使帳號逐漸回到正常狀態。但重覆的違反行為將可能使你直接被剔出這季的競技對戰──包含獎勵的沒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