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天行者要死了?STAR WARS 演員親自解答!

starwars

早前 Star Wars 《星球大戰》中扮演 Luke Skywalker 的演員Mark Hamill上星期在網上表示,《星球大戰8》拍完,我就要失去工作了。讓外界推測 《星球大戰8》中,傳奇人物 Luke Skywalker 可能要戰死。

starwars

據了解,演員Mark Hamill今天在自己的Twitter中對自己之前的說法作出解釋,表示失去工作,是因為《星球大戰8》即將完成拍攝。而減少外界對電影的錯誤推測。

Mark Hamill

在《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中,最多出場機會的原角色Han Solo,因為希望幫助自己兒子 Kylo Ren 從返光明面,卻因為 Kylo Ren 決心走向原力黑暗面而遭光劍刺穿身體,隨後從基地的橋面跌落,後不知所蹤。

star-wars-force-awakens-han-solo-chewbacca

因此作為最核心的人物, Luke Skywalker 本來就是影迷心中不可動搖的神角色,如果 Luke Skywalker 戰死,相信不少人會傷心,同時代表電影中所有絕地武士離世。

Star-Wars-Episode-7-An-older-Luke-Skywal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