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電影經典場面!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免費登場!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1

  今日華納兄弟在 iOS 平台免費推出了《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遊戲中將帶領玩家重溫電影裡的各個經典場面,並且可以扮演電影中的英雄角色:芮、芬恩、韓·蘇洛、丘巴卡、C3-PO、BB-8、凱羅和赫斯將軍等。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1)

  此外,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入了在此前沒有任和樂高遊戲擁有的全新遊戲機制:多重建造、衝擊波戰役和增強的飛行操控。玩家可以選擇使用新的多建造選項和新的多重建造系統解決難題,或是隨意玩玩享受樂趣。並利用周圍的環境作掩護,加入劇烈的衝擊波戰役取得勝利。體驗前所未有的高速,動感十足飛行,包括競技空戰和纏鬥混戰的快感。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2)

  • 應用名稱: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