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充電更方便!蘋果或將在 iPhone 上配備無線充電技術!

maxresdefault 9

iPhone 的電量雖然低,但是因為配合了蘋果自行研發的系統 iOS 之下,令 iPhone 即使只有低電量,但卻可以有高電量手機的表現。但是當 iPhone 在運行一些高電量需求的 App 或遊戲時,iPhone 電量較低的問題就較為明顯了。不過 iPhone 由推出至今,都沒有打算把無線充電技術配備到 iPhone 之中,其中最大的可能,是因為以目前無線充電的技術,無法做到蘋果所需要達到的要求。

maxresdefault-9

不過日後可能大家在充電方式上,有多一個選擇了。因為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8 上,直接配備無線充電技術。雖然蘋果目前沒有在無線充電的領域上,取得很大的突破,但是蘋果一向都會與其他廠商合作,因為目前其他廠商在無線充電的技術上已可做到較強的充電速度及充電距離,所以配備仍有一定的可行性。可是距離 iPhone 8 的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目前仍存在很大的變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