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iCloud “備份恢復”新功能!優先下載指定 App

ios1001

備份 iPhone 你會選擇 iCloud、iTunes 還是第三方應用程式,雖然 iCloud 備份的確非常方便,基本只要有網絡連接(還要 iCloud 有可用空間)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iCloud 進行備份。不過 iCloud 的恢復備份功能就是在不能恭維,一直以來小編都認為 iCloud 恢復備份功能實在不夠人性化,有時候急著使用 WhatsApp 的時候竟然還顯示沒有下載玩,不過卻不能讓 iCloud 優先下載指定的 App。

ios1001

prioritize

▲ iOS 10 新增 Prioritize Download 功能,Prioritize Download 功能可以讓用戶選擇優先下載某個 App,如果我的 iPhone 處於 iCloud 恢復狀態的時候,我可以先選擇下載 whatsApp,那麼就可以優先處理 WhatsApp 給用戶馬上使用。

可惜 Prioritize Download 要求用戶的 iOS 設備必須有 3D Touch,換句話說即使你更新了 iOS 10,也要使用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有 3D Touch 功能的設備才能使用!

exq5iq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