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已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確定剩下集數!

Game of Thrones

  儘管由喬治 R.R. 馬丁所著的《冰與火之歌》系列還有兩部尚未推出,但是由小說改編的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不僅超越了小說的進度,甚至即將迎來完結。並且現在由製作人 David Benioff 與 D.B. Weiss 官方確定,這部影集僅剩下大約 13 集就將結束。

Game of Thrones

  在第六季播出最後,David Benioff 接受了國外 Deadline 訪問,並表示:「故事只剩下兩季,跟我們一開始預計得差不多,我們一開始認為這部戲有 70 至 75 小時的份量,屆時就會結束。目前預計是 73 小時。(也就是還剩 13 集)」

david-benioff-and-db-weiss

  「這部戲不該是長壽劇,在每一季中都會有新的故事線,因為我們想製作出一個磅礡的故事,但是並不是要加入額外的時間來填補它,或是因為觀眾想繼續看就增加集數。我們想要的是如果觀眾看到這部戲有頭有尾,那對於這部連續的故事來說才有意義,我們的確要邁向遊戲的尾聲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