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中文預告!預計明日正式推出!

FFBE 1

  玩家們期待已久的《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在今日釋出了繁體中文版預告,也公布了繁體中文版的遊戲畫面。另外,本作預計將於明日正式推出國際版,並且對應台灣、香港等地推出中文化版本。

FFBE (1)

  本作是為智慧型手機平台特別製作的 Final Fantasy 遊戲,除了有著全新的故事之外,歷代 FF 的角色也將會陸續參戰。

  遊戲故事敘述著在水晶之力的惠澤下,人們過著繁榮而富足的生活。然而,這個世界的和平卻被冠上了虛偽之罪名。當拉比斯這個封存有幻兵的水晶所在的世界逐步走向滅亡時,兩位騎士攜手幻兵向黑暗發起了挑戰。新的水晶物語由此拉開序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