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新 Like Button:希望更多人 Like 貼文!

Mobile_buttons_example.0.0

為讓用戶更容易發現熱門的網站以及分享熱門的貼文,Facebook 今天悄悄重新設計 Like、Share 等 4 個新 Button,數字融合在 Button 內而不再是單獨一個小框框!

facebook

雖然改變幅度不是非常大,不過如果新舊 Button 一起對比,新 Button 看起來更簡約和更圓潤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按下去,除了 Like button 之外還有它們也重新設計了!

New_Social_Plugin_buttons.0

目前新 Button 仍在推送狀態,有部分用戶已經會發現新 Button,但部分用戶包括筆者在內仍只能看到舊 Button。Facebook 表示新 Button 將會在未來數週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