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漫畫真相揭曉!美國隊長「叛變」原來因為他!

ca

在上一期的美國隊長漫畫中,美國隊長竟然叛變了,令不少美國隊長愛好者不滿。不過在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真正令美國隊長成為間諜的原因,是因為宇宙魔方能量晶體造成的。因為宇宙魔方能量晶體改變了現實,令美國隊長的思想叛變了。

ca

美國隊長其實並不是九頭蛇的臥底,其實一切就只是九頭蛇的領導人紅骷髏的陰謀,美國隊長被九頭蛇的領導人紅骷髏利用宇宙魔方能量晶體的力量,在美國隊長的腦中植入了虛假的記憶,令他叛變。不過在漫畫中卻沒有交代到新角色的去向。早前的消息指出,新角色Mosaic是一名「異人」,原名為Morris Sackett,角色設定為一名狂妄自大的籃球運動員,失去肉體之後,他只能通過附身他人才能活下去。

NEBibied5QgWEE_1_3

NEBibied5QgWEE_1_4

NEBibied5QgWEE_1_5

NEBibied5QgWEE_1_6

NEBibied5QgWEE_1_7

NEBibied5QgWEE_1_8

紅骷髏重現,想把宇宙魔方能量晶體搶去,美國隊長要求紅骷髏遠離宇宙魔方能量晶體,紅骷髏當然不肯了,美國隊長就用盾把紅骷髏的手斬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