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蝙蝠俠:重返阿卡漢》無限期延期!

Batman Arkham Knight

  在上個月華納兄弟正式發表《蝙蝠俠:重返阿卡漢》之後,同時也公布了該款遊戲的上市日期,預定在 7 月 26 日發售。不過今日卻有最新消息指出,《蝙蝠俠:重返阿卡漢》將會延期發售,而且並沒有明確指出確切發售日期,也就是說期待蝙蝠俠重返阿卡漢的玩家們,可能得等上好一段日子。

Batman-Arkham-Knight

  華納兄弟方面表示:「經過視察該計畫的進展,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決定延期《蝙蝠俠:重返阿卡漢》的遊戲發售日,以確保遊戲品質。我們目前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但只要遊戲準備好了我們就會通知。我們知道這個消息令人失望,但我們認為這些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讓玩家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