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敗訴!女子因 Windows 10 強制升級獲賠償!

Windows 10 1

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後,雖然得到大量用戶好評,不過因為新一代系統推出時間並不長,系統穩定性必定比 Windows 7 / Windows 8 低,而現在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電腦被自動升級Windows 10系統,電腦異常卡頓,控告微軟。

windows-10-install

一名女子名為Teri Goldstein,她表示,去年電腦被自動升級Windows 10系統,她表示升級沒有獲得自己同意,而且升級最終還失敗,導致她的電腦異常卡頓,聯絡微軟技術支援,不過未能修復問題。

windows-10

因此Teri Goldstein決定要控告微軟,尋求賠償薪金及購買新電腦導致的金錢損失,微軟放棄上訴,並賠償該女士1萬美元,不過微軟否認做錯,表示終止上訴是為了避免未來訴訟的費用。

xiaomi-mi4-windows-10-02_story

近來越來越多聲音表示,微軟會強制將用戶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 ,用戶即使取消了,但裝置還是會突然在你不知情下,確定了更新,有用戶表示這個更新導致資料損失,更有人因為使用流動數據,下載升級檔案,導致要付出巨大數據費。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