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最快!Win 10 再次「超越」Win 7 稱霸!

Kehadiran Windows 10 yang memicu masalah

微軟在最新一代系統 Windows 10 推出時,表示新系統可以在首年時間內,讓購買了 Windows 7 / 8 / 8.1 用戶免費升級最新,因此成為了歷來升級速度最快的 Windows 系統,而現在終於有成績了,最新報告顯示,Windows 10 在更多地區成功超越了Windows 7。

Kehadiran-Windows-10-yang-memicu-masalah

StatCounter的最新數據顯示,在北歐的丹麥,Windows 10在桌面系統領域的用戶佔有率,已經達到38.31%,大大超越了Windows 7 27.23%,成為第一大系統。

WIndows 10

不過在全球整體來說,Windows 10的佔有率為19.98%,Windows 7則依然高達43.28%,因此,在最後一個月,Windows 10的免費升級就會結束,不知道能否在這些時間內,全面超越Windows 7?

Windows 10

外界有聲音表示,微軟有機會在最後一個月時間,加大力度強制更新用戶的裝置,因此各位用戶要注意。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