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故事竟如此黑暗!電影《Zootopia》刪減片段曝光!

Zootopia

  迪士尼今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 / 優獸大都會》叫好又叫座,成為了動畫電影影史上的經典作品之一。然而,最近曝光的電影刪減片段「馴服派對」,卻顯示出了原本這部電影可能的模樣,跟大家在電影院裡看到的相差甚遠,那是一個有著黑暗背景下的故事。

Zootopia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獵食動物在電影中是因為長久的演變後,逐漸能與其他動物相處融洽,並且組織了一個未來化的動物理想國。不過從刪減片段中可以看出,原本的故事裡,這些獵食動物之所以不會攻擊其他動物,是因為牠們在一定的年紀後,脖子上就會被銬上抑制用的項圈,以防止情緒高昂。

  而原本的設定中,Nick 的脖子上也有這樣一個項圈,不過最後這個設定終究是被取消了,也讓《動物方城市 / 優獸大都會》這部電影變成一部較為歡樂、陽光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