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Beyond》最新預告!蕾哈娜全新單曲同步登場!

Star Trek Beyond

  昨日知名女歌手蕾哈娜公布了她的全新單曲「Sledgehammer」,並且作為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的電影主題曲,粉絲們不必等到下個月電影上映後才能聽到,因為隨著今天電影最新預告,蕾哈娜的全新單曲也同步登場。

Star Trek Beyond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觀看下方的《Star Trek Beyond》最新預告來欣賞,或是目前也已可在 iTunes 與 Apple Music 內收聽。

  《Star Trek Beyond》將於 7 月 21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