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風?太花俏?Xbox One 冰與火之歌特別版主機現身!

Game of Thrones Xbox One

  美國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六季》在昨日已全季播放完畢,不過隨著劇情逐漸走向最終高潮(雖然還要再等一年),周邊商品可是不斷推陳出新。而今日 Xbox 法國的 YouTube 頻道就揭露了與 HBO 合作推出的「Xbox One 冰與火之歌特別版主機」,但是卻被網友批評過度設計。

Game-of-Thrones-Xbox-One

  這款 Xbox One 冰與火之歌特別版主機並不會正式販售,而是由參與 Xbox 活動的玩家才有機會獲得,並且僅限於法國。隨機還附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藍光收藏組。

  而特別版主機除了機身擁有華麗非常的紋路之外,也有斗大的「Game of Thrones」標題字樣,不過網友最有意見的就是在機身上方那仿照影集片頭星盤狀圓環的設計,有網友就表示這讓這台主機看起來很蠢,甚至有網友覺得這根本就是在開玩笑,當然也是有網友認為這設計非常的具有史詩感。你又是怎麼認為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