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臺式PVP戰場!本土仙俠動作 ARPG!

dj

一道紫光,仙門大開!魔族入侵,百姓受苦!各位尊者,即刻開戰,拯救仙界!美輪美奐的玄幻場景、古風古韻的人物造型、霸氣炫麗的技能特效,這套作品是近日城中的話題作《仙姬情》!

dj

  • 應用名稱:仙姬情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台灣限定)

炎尊

劍別路遙遙相宜,守空虛明鏡中有。炎尊,以劍主要武器,在近戰時強而有力;華麗的戰鬥技能,突進衝鋒讓敵人聞風喪膽憑著堅韌的意志,在面對各種強大敵人的時候依舊一夫當關,勇往直前!
sg-fire01

花舞

花相思無複相見,舞羅浮生意不還。花舞潛伏於陰影之中,秉持敵明我暗的理念;伺機向敵人瞬移和束縛發動最猛烈的攻擊,擁有靈巧如蛇的身手,輕易的躲避各種物理攻擊可謂是攻其不備,防不勝防!
sg-fire02

冰皇

上層冰心不見人,冰生風搖吹風笙。冰皇天生對於法術有特殊的領悟力,因此他將一生都奉獻在法術的創造和掌控的研究上;所施展出來的法術,能夠在頃刻間凍結天地之間的空氣,同時可以毀滅大地上所有生命。這樣強大的力量,永遠是冰皇給世人最深刻的印象。
sg-fire03

天音

仙閣上秋光彩雲,曲新豐年來幾處。 天音獨來獨往,以飄雅和仙樂著稱,能將聽過一次樂曲完美無缺的彈奏出來,彈奏的音律同時能轉化成法術,成為優美又卓越遠端攻擊,往往能在戰鬥中發現敵人弱點,在餘音繚繞中給予對手華麗的打擊,這就是天音吸引眾多男性喜愛的原因!
sg-fire04

坐騎系統

坐騎系統,是《仙姬情》中的重要系統之一,不僅能夠給玩家帶來酷炫的外觀,還能對玩家的屬性帶來不凡的提升,在遊戲《仙姬情》中,坐騎的樣式相當的多,我們一起欣賞一下吧!
p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