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MacBook Pro 重點新功能!Touch ID 將會取代一個傳統按鍵!

macos sierra code indicate 2016 macbook pro 4 new function 00 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在 macOS Sierra 中有著 Touch ID 的程式碼, 所以外界推測下一代的 MacBook Pro 中,或會加入 Touch ID 的功能。看來大家所期待的這個 Touch ID 真的要來了,近日 9to5Mac 報導引述台灣業界的消息指出,MacBook Pro 真的要配備 Touch ID,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大家時常有機會使用的按鍵將會被取代。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0

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配備 Touch ID,而 Touch ID 更將會取代鍵盤上的電源按鍵,方便用戶可以使用指紋解鎖,登入自己在 MacBook 上的帳戶。而且把 Touch ID 放在電源鍵上的這個設計亦相當恰當,在不破壞整體的設計下加入了全新的 Touch ID。而根據早前的消息,下代 MacBook Pro 除了會配備 Touch ID 之外,還會用上 OLED 的功能鍵,取代傳統的按鍵式功能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