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 LINE 熊大農場 》激萌熊大農場 LINE 免費貼圖開始派發囉 !

brown1

brown1

各位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 LINE 熊大農場 》營運團隊為感謝玩家在事前登錄活動的熱烈支持,在歡慶登錄人數突破30萬的同時,特別規劃超可愛的熊大農場貼圖,只要下載《 LINE 熊大農場 》,並於 2016 年 6 月 28 日 ~ 2016 年 7 月 27 日活動期間在遊戲中達到等級 10 就可以免費獲得,現在可愛的貼圖已經開始派發囉 ! 一起來看怎麼獲得吧 !

brown2

▲在遊戲內達到 10 級後,點擊畫面右上角 「 邀請 」下方的熊大與莎莉圖示。

brown3

▲接著點擊「 接收 」。

brown4

▲超可愛的熊大農場活動限定貼圖就輕鬆入手囉 ! 玩到 10 級非常快,一起來搶這組貼圖吧 !

  • 應用名稱:LINE 熊大農場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