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福音!數款 iPhone SE 供貨開始充足了!

iPhone SE 2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全新 4 吋智能手機 iPhone SE 後,不論是那一個版本,都是處於缺貨狀態,而現在終於有消息,就是 iPhone SE 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終於開始有貨供應,最快只需要兩天時間,就可以送到用戶手上。

14749-10532-iphone6s-rosegoldbox-l

iPhone SE 並不是旗艦級別的智能手機產品,不過因為使用最強的硬件規格,所以被外界稱為最高性價比的 iPhone,銷量之大,可以說是次旗艦 iPhone 中前所未見的,投資機構認為,iPhone SE 正在侵蝕自家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市場。

iPhone SE-1

智能手機市場最近幾年一直處於萎縮狀態,其市場越來越小,2016 年結束之前,500 美元以上價格的智能手機市場預計只剩下 21% 左右,在 300-500 美元間的智能手機並沒有受到影響。

iPhone S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