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有觸感! iPhone 7 將新增具有手感的 Home 鍵新特點!

iphone 7 home button change 01

iphone-7-home-button-change_00

今日有關蘋果的新聞十分多,從 iPhone 外殼顏色到 Apple Watch、甚至 MacBook 的 OLED 面板也出現,當中 iPhone 除了外殼顏色轉變之外,其實這手機還有一個對操作手感有幫助的小改變。

從 9to5Mac 網站的消息指,iPhone 7 的 Home 鍵會有一些變化。早前有報道指 iPhone 按鈕將會變成虛擬按鈕不能動,今次的消息卻否定虛擬按鈕這個選擇,Home 鍵仍然是實體按鈕。但會配合 iPhone 6s 使用的 Taptic Engine,在你按下 Home 鍵的時候,Taptic Engine 就會提供震動回應,同時也支援 Force Touch ,一個 Home 鍵除了可以退出應用程式和 Touch ID 之外,也包括重置、音響大小等等。

iphone-7-home-button-change_01

iPhone 7 有傳會在今秋發佈,在 7-8 月的時候規格基本上已經肯定,只留待蘋果公佈,但從這個消息看來,iPhone 7 的 Home 鍵功能將比想像中更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