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深藍色! iPhone 7 可能新增這種新顏色外殼!

iphone 7 dark color not dark blue 00a
iphone-7-dark-color-not-dark-blue_00a
iPhone 5 黑色,比 iPhone 5s 開始出現的太空灰更黑。

iPhone 7 除了太空灰、銀色、金色和玫瑰金 4 種顏色之外,最近有傳聞指蘋果會為此推出深藍色外殼,有設計師曾把這外殼製成概念設計,令 iPhone 外殼變得非常美。

不過,最近的消息卻要推翻深藍色外殼的設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再次更新他們部落格文章,公開說下一代 iPhone 可能出現的深藍色外殼是錯誤的,太空灰沒有被移除,但是會有一些更深顏色外殼出現,未必是深藍色,也許是傳統黑色。比太空灰更黑的手機在 iPhone 5 或之前 iPhone 出現過,當時手機外殼以黑色和白色外殼為主,難道蘋果要重新推出黑色的 iPhone 7?

martin-hajek-iphone-7-deep-blue-concept_02
深藍色 iPhone 雖然有型,但最近的消息指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 iPhone 6s 提供了太空灰、銀色、金色和玫瑰金 4 種顏色,要為 iPhone 選擇新顏色,可要不容易哦。

iphone-7-dark-color-not-dark-blue_01a
黑色 iPhone 5,iPhone 7 會否跟著使用黑色作為新顏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