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超深度彩蛋!讓你扮演大腳怪與狼人對戰!

GTA V Easter Egg 1

  玩過《GTA V》的玩家都知道這款遊戲裡隱藏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彩蛋,從幽浮、鬼魂、神秘載具等,而現在有國外網友發現了最新劇情彩蛋,讓玩家可以扮演大腳怪對上狼人,並且在導演模式中解開這兩種演員。不過在看之前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彩蛋的事前準備工作可是難度破表啊!

GTA V Easter Egg (1)

  為什麼說這彩蛋的事前準備工作會難到爆表呢?因為首先,你要將遊戲的進度玩到 100%,並且完成陌生人與怪咖任務「末代妖獸」(只會在進度 100% 後開啟),還得收集完所有 27 個仙人掌後(可以用任一主角收集)。才能夠開始這終極彩蛋。

  而在這彩蛋裡,玩家必須要收集 7 個黃金仙人掌,這些仙人掌會在聖安地列斯附近的 7 個不同地點出現,並且只有在特定時間,也就是清晨 5:30 至 8:00 之間,同時還得要搭配天氣條件起霧或是下雪才會出現。

GTA V Easter Egg (1)

  透過吃下黃金仙人掌,玩家就會變身成大腳怪,再經過一連串的探索(詳情請見影片)之後,玩家還必須擊敗狼人,才能夠完成這個彩蛋。

GTA V Easter Egg (2)

  看完之後讓人佩服居然有玩家可以找到並完成這個彩蛋,而更讓人訝異的是 Rockstar 居然會埋下這麼深的彩蛋,畢竟光是要完成事前準備工作,就僅有少部分的玩家能夠辦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