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詩如畫的中國古典絕美風格中文解謎遊戲《 The Beautiful Dream 》!

dream1

dream1

《 The Beautiful Dream 》在 App Store 上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其改編自中國古典淒美愛情傳說《牡丹亭》,夢裡夢外皆是夢,遊園驚夢又一春,夢境交疊,四時更替,只為尋找夢中心愛的女孩。玩家將藉由單指操作,點染四色,與場景互動通過重重關卡考驗。視覺上充分展現細膩的中國風,創新的顏色解謎遊戲,與清新悅耳的音效營造出悠閒又美妙的遊戲氛圍。

dream2

▲本作的遊戲核心就是顏色上的操作,玩家需要藉由吸收顏色和染色兩種基本操作來進行遊戲。顏色改變的同時會產生物體狀態與功能上的變化,造成背景顏色的改變,產生出猶如在夢境當中的體驗。

dream3

▲顏色解謎就是這個遊戲的重要元素,玩家利用吸收顏色來獲得下一步所需要的關鍵顏色,再通過染色操作解決謎題,玩家可進行吸色與染色操作的顏色為紅、綠、藍、白四種,顏色改變後物體狀態與場景環境也相應變化。

dream4

▲要藉由吸色和染色的操作,才能解開謎題,順利的暢行這座橋,通過阻擋在前方的梅花鹿哦 !

dream5

▲遊戲過程中也結合了中國傳統益智遊戲七巧板,若按照提示的輪廓將七巧板拼湊出仕女的圖形,正確拼出後,圖形將會幻化,讓玩家獲得紅色的顏色資源。

dream6

▲遊戲中有許多場景猶如一幅美不勝收的山水畫 ! 玩家若點選不同的顏色,在螢幕上拖動會產生相應色彩的顏色流,而這些顏色流可描繪出圖形的輪廓,利用不斷地選取不同的顏色繪製,最後就能找到正確的圖形,解開謎題。

dream7

▲遊戲結合了各種中國式的經典元素,擷取了中國傳統經典文學作品《 牡丹亭 》,此外也吸取「 遊園驚夢 」的精華並加以創新,並整合《 莊生夢蝶 》的典故,來串起唯美起伏的遊戲劇情。

▲遊戲以江南山水與中國風元素作為基本美術風格,力圖營造出視覺上天人合一的美術效果。

▲東方式精美愛情場景在遊戲中隨處可見,人物形象儒雅又風流倜儻,場景間轉換效果非常和諧,與人物之間相當契合,在遊戲上可獲得相當不凡的新體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5iBnLGnJo&w=400&h=225]

小編速評 : 非常具有中國古典美的遊戲,玩法也非常的新穎,對視覺設計和配樂要求很高又熱愛解謎遊戲的玩家必試 !

  • 應用名稱:The Beautiful Dream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