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能否挽救銷量!?蘋果 2016Q3 業績發佈日期公開!

2016 q1 apple result iphone 6s 00

2016-q1-apple-result-iphone-6s_00

iPhone SE 能否挽救蘋果的銷情,一切結果就留在即將發佈的業績了。蘋果今日通知投資者,他們會在美西時間 7 月 26 日下午 2 時公佈 2016Q3 業績。

傳統上每逢 Q3 (4-6 月)均是蘋果銷售的淡季,但是在 3 月尾蘋果發佈的 iPhone SE 意外地在今季熱賣,即使不致於暫停發售,但供貨仍然長期短缺,這種銷情,或許能夠挽救因 iPhone 6s 銷售不振引致 2016Q2 的時候 iPhone 銷量下跌的情景,但不少因為買 iPhone 6 上台的 2 年合約會在 9 月屆滿,即使沒有多大變化,不少人仍然希望留待在約滿更換新機,未知之否影響今季 iPhone 的銷情。

apple-2016q3-result-date_01

另外,蘋果在完全開發中國、香港和台灣三個大中華市場之後,正積極開拓印度以及東南亞市場,目前印度和東南亞沒有 Apple Store,最近都要去香港,蘋果正尋求在印度開設 3 間 Apple Store,但蘋果是否開得成,除了受印度法例所礙,iPhone 在當地的銷量也是重要因素,而這些因素,將會在 2016Q3 業績顯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