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欺騙消費者?Xbox One S 根本沒有那麼薄!

xbox one s 4

  對許多主機玩家而言,擁有一台體積更小的主機可能會為你省下不少麻煩,而微軟就瞄準這點,將推出薄型版的 Xbox One,也就是 Xbox One S。而在廣告中,微軟表示 Xbox One S 比原先的 Xbox One 體積要小了 40%,甚至還有影片與圖片顯示當中的差異,但是國外報導表示,Xbox One S 的體積縮小幅度根本就沒有廣告中的那麼誇張,他們怎麼知道?因為他們正好有一台 Xbox One S 跟 Xbox One。

xbox-one-s-4

  從下方圖片可以看到,Xbox One S(上方)雖然比原本的 Xbox One(下方)要小,但是跟廣告中的比例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遠。他們表示微軟更有可能因此被控廣告不實,就因為用這樣不確實的對比圖片來誤導消費者。

Xbox One S vs Xbox 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