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 Tesla 台灣直營店現身台北百貨商圈!

teslaC

teslaC

先前我們曾經有各方面報導 Tesla 特斯拉要在台灣設立據點的消息,原本預估會在 2017 年才可能會稍有動作,沒想到有網友於社群網路發表照片,驚見 Tesla 專賣店將落腳於信義計畫區的知名百貨內。

tesla01

根據網友於 Facebook 張貼的照片,可以清晰地拍到 Tesla 專賣店正在籌備當中。施工的隔牆上透露的訊息相當少,僅有專為台灣預約試駕的電子信箱,以及招聘的電子信箱而已。一般來說,百貨公司的店面裝潢時間不會太久,我們可以合理期待其專賣店將很快開張。

tesla02

此店面設置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因此可以期待屆時將有實車可以鑑賞。(但可能無法開出去試駕) Tesla 的行銷策略與一般車廠相當不同;其專賣店設立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商圈之中,以賣精品的形式來吸引客戶。客戶到專賣店後並無法直接試駕或是訂購車子,而比較像是可以體驗或了解 Tesla 的原理與構造。若是滿意,客戶會自行在網路上下單訂購。

是不是跟 Apple Store 有點相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