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3 停產日期曝光!但新一代將會「後繼無人」!?

Microsoft Surface 3

如果你問小編,購買文書用的筆記型電腦的話,會建議買那一款的電腦?小編會跟你推薦 Surface 或是 MacBook,入門版以至高階版都齊備。自從去年 Microsoft 發佈了全新一代入門版 Surface 3 之後,至今已超過一年,Microsoft 的 Surface 亦相當的成功,理論上 Surface 4 應該出現了,可是近日 Microsoft 還沒有發佈新一代的 Surface 4 卻先正式公佈了 Surface 3 的停產日期。

Microsoft-Surface-3

Microsoft 近日宣佈,雖然 Surface 3 自推出以來,供貨需求以及用戶滿意度都很高,不過近年存貨量減少,Microsoft 將會在 12 月正式停產 Surface 3。但是目前還未到 7 月,Surface 3 已經出現缺貨的情況了,目前 Microsoft 的數據表示只剩下 64GB LTE 版本庫存。有消息指出,Microsoft 雖然仍會推出新一代的 Surface 4,並有機會棄用Atom處理器,改用Core M 系列處理並加入 USB Type-C 接口,但是 Microsoft 的反其道而行,先停產後發佈新一代也太「特別」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