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Xbox 主機將大敗 PS Neo?Sony 回應:不過是謠言而已!

  眾所周知微軟將在明年推出全新的 Xbox Scorpio 主機,而根據微軟高層說法,Xbox Scorpio 的目標是擁有 6 TeraFLOPS 的 GPU 運算效能,並且根據傳言,PS Neo 只有 4.14 TeraFLOPS,這之間的性能差距可能將成為 Xbox Scorpio 擊敗 PS Neo 的關鍵。但現在 SIE 歐洲分部總裁 Jim Ryan 在訪談中表示,那些不過是謠言而已。

XboxOnePS4

  除了重複強調 PS Neo 要在能夠完整展示其應用程式及優點的時候才會正式公布,以及不會有 PS Neo 專屬遊戲之外。他也被問到了傳聞中 PS Neo 與 Xbox Scorpio 運算效能的差距,但是他解釋道那不過是以訛傳訛的結果,並且在 Sony 正式公布 PS Neo 的規格之後,才有可能去細談這些細節。

  這也讓人越來越好奇,究竟 PS Neo 能否讓 Sony 保持遊戲主機霸主的地位?還是會如同傳言般,在效能上輸給 Xbox Scorpio?現在看來等到 Sony 正式公布主機規格才能斷言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