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可能出現女性主角?宮本茂正式回應!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在本次 E3 展之前,任天堂的經典系列新作《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曾有謠言指出將會出現可切換女性主角的選項,不過這項功能的謠言在展出後正式破解。但根據宮本茂的說法,其實團隊中曾經有考慮過林克的性別選項以及讓薩爾達公主來擔任主要英雄的想法,但是最後並沒有成真。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他在訪談中表示:「我們和團隊討論過以斯克為遊戲中心所製作的薩爾達傳說,所以我不會說完全不可能,但是在經典的系列作中,林克是唯一的英雄且永遠不變。至於其他的,你只能耐心等待看它成真了。」

  「畢竟如果我們讓薩爾達公主來扮演主角,那林克要怎麼辦呢?考慮到這些,以及三角神力的平衡,我們認為回歸原點是最好的做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