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期待 iPhone 8 !? Jony Ive:iPhone 8 將會像片薄玻璃!

glass iphone

iPhone 7 的傳聞已經幾乎可以流出的,都流出了。iPhone 7 可以吸引到大家嗎?相信令人感到驚喜的,除了是 iPhone 7 將會加入全新的藍色之外,就沒有令人感到太過驚喜的地方。不過可能 iPhone 8 將會令人大「又驚又喜」了。近日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希望讓 iPhone 8 設計得像一片薄玻璃一樣,以祝賀 iPhone 誕生十週年。

glass iphone

Jony Ive 指 iPhone 8 將會是一個重大的升級,iPhone 8 在外觀上看上去就像薄玻璃一樣。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採用全玻璃外觀設計,不再設計實體按鍵,在螢幕上直接實現指紋辨識,手機整體看起來就像一整塊螢幕。雖然距離 iPhone 8 還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不過 Jony Ive 的設計一向比較鐘情於使用玻璃材質,同時早前亦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採用 AMOLED 螢幕,AMOLED 比 IPS 螢幕較薄,所以 iPhone 8 有望成為最纖薄的 iPhone,讓 iPhone 8 將會像片薄玻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