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作!改編經典美劇《諜海黑名單:轟天陰謀》正式登場!

The Blacklist Conspiracy 1

  看過美劇《諜海黑名單》嗎?是否被劇中精采刺激的劇情給深深吸引呢?那麼,這次就跟著特別小組成員一起到犯罪現場,由你來擔任主角吧!這款《諜海黑名單:轟天陰謀》改編自同名美劇,在遊戲中,玩家將與紅魔、基恩探員及其他特別小組成員同心協力,搜索犯罪現場、檢驗證據、審問嫌犯,一步步抽絲剝繭揭露案件真相。

The Blacklist Conspiracy (1)

  除了影集中經典的場景將會出現之外,本作還有為遊戲特別打造的全新場景等著你來調查。而在遊戲裡,你必須要分析線索以找尋重要的證據,透過 10 多種小遊戲及物證拼圖來找尋新的嫌犯,在緊張的調查過程中審問並與嫌犯對質,讓真相水落石出。

  而在最後,你還要根據自己心中的道德原則做出抉擇,看你如何處置你的嫌犯,並且還能與其他玩家即時比較你們的選擇,但要記住,你的決定將對遊戲人物和劇情發展帶來重大影響。

  • 應用名稱:諜海黑名單:轟天陰謀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