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清晰諜照曝光!揭露沒了 3.5mm 接口後的 iPhone 7 機底設計!

iphone 7 leak photos no 3 5mm two speaker 00a

iphone-7-leak-photos-no-3-5mm-two-speaker_00

快要推出的 iPhone 7 幾乎肯定失去了 3.5mm 接口,但是失去之後用什麼去彌補空位?今晨再度流出的諜照,顯示原本的 3.5mm 接口,可以用來做什麼。

今晨 iClarified 網站轉載了 nowherelse 網站的兩張聲稱是 iPhone 7 諜照,第一張(上圖)清晰顯示了機底的設計,沒了 3.5mm 接口之後的 iPhone 7,將會被喇叭位置取代,早前有傳聞指下一代 iPhone 7 新增了 4 角喇叭,用以增強 iPhone 音效,而這照片顯示了其中兩角,但照片焦點集中,遠處機頂部分是否有另外兩個喇叭位,仍然沒有看到。

另外一張照片(下圖),就是流傳了很多次 iPhone 7 機背圖片,這角度當大家都看到厭惡的時候,這張諜照卻遠比之前流出的清晰。左上角特別大的鏡頭也十分容易看到,另外中間的蘋果標誌和上下方的橫線活靈活現。

iphone-7-leak-photos-no-3-5mm-two-speak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